比薰的阿薰~

努力更新的高三孩子,最爱小歌者!

【尧鑫】原罪(完结)

he

私设私设私设,勿上升

私设txl合法

完结撒花。一些补充剧情我会写番外

正文

  肖顺尧原本计划的是上午就和经纪人打电话去安排官宣的事,却不想凌晨就被经纪人一个电话惊醒,安抚了一下怀中被吓到的赵泳鑫,肖顺尧去阳台接了电话。

  “喂,你打过来的正好,我和你说,我和小鑫准备……”

  “哎呀!先别管你和赵泳鑫的事儿了!你现在立刻收拾东西来机场,之前把你鸽了的那个剧组又要让你来演了,下个星期进组的剧我也和他们沟通好了。”

  “你没搞错吧,那个角色不是给檀健次了吗?还有,我把投资方打了一顿怎么可能会给我?”

  “檀健次和哪个李总的事儿不知道被哪个狗仔爆出来了,现在俩人都在风口浪尖上,新的投资方邀请你过来出演,哎呀你怎么这么多事儿,快点过来,不然赶不上飞机了。”

  挂断电话,肖顺尧只好去收拾东西,赵泳鑫起床帮忙

  “要走了是吗?”

  “嗯,檀健次那边出事儿了,所以现在有两个组要进,这次时间可能比较长,然后…”

  “没事儿,我等你”赵泳鑫知道肖顺尧在担心什么,给了他一个吻示意他不用担心自己。

  肖顺尧怎么可能不担心,赵泳鑫的身体还要再养养,虽然自己不会做饭,但至少能保证他的三餐,万一自己一走,还不知道这人会不会一天就吃一顿,再加上官宜的事儿没定,自己这一走半年起步,难保他不会有心理负担…

  可是再怎么担心也没有用,走肯定是要走的,肖顺尧无奈,只能麻烦王一浩了…

  “行,那我一会儿打电话让王一浩来陪你,有事或者想我都可以给我打电话,不用担心我忙”

  “好了,知道啦,快走吧,别耽误了飞机,我再去睡会儿。”

  肖顺尧看着赵泳鑫,最终只是在人的唇上落下一吻,就匆匆然开了。

  赵泳鑫整理看刚刚被扒乱的东西,感受着唇上的温热,好像空无一人的房间也不再孤单,这次,他有了依靠……

  在去机场的路上,肖顺尧给王一浩打电话简单说明了情况,随后直接打开微博查看热搜,“#檀健次#”“#檀健次 潜规则#”两条位于热搜榜居高不下,肖顺尧点进去,果不其然是一些S9图片,看得肖顺尧直泛恶心,手忙脚乱地关上了微博,刚准备把手机关机,一个电话就打了进来,是檀健次。

  肖顺尧冷笑着接通了电话.

  “喂,大明星,这时候想起我来了?不是那会儿抢我通告的时候了?”

  “肖顺尧你少在这里阴阳怪气的,我给你打电话是因为你和赵泳鑫的事儿!”

  “你都自顾不暇了,还有空管我们?”肖顺尧有点诧异。

  “我现在好得很,那些照片是PS出来的,稍微一查就知道,那些人也真是厉害,我那么多次真的没扒出来,就这一次假的给扒出来了。”

  “假的?那你那天给我说的什么意思?”

  “唬你的啊,我也不是是个人就行的,那个角色是用钱买的。”

  “那你刚刚说我和小鑫…”

  “哦,我以为你不在意的,“檀健次的口气中略带了些不屑”听说你们准备官宣?”

  “怎么?你要是为了拆散我们你就可以直接挂了!”

  “别,你演完这个剧要火一段时间是可以肯定的,到时候你要是官宣了,你粉丝多倒是没什么,但你想过赵泳鑫会承担多大的舆论压力吗?”

  “我…”

  “你别跟我说你不在乎,到时候你后悔都来不及!赵泳鑫心理承受力没你想得那么强!”

  肖顺尧在电话中沉默了很长一段时间,他想不明白檀健次这次究竟是怎么想的.

  “为什么?”

  “就当是我赔偿他因为腰伤而失去的舞台…”

  “呵,良心发现?真不容易。”

  “行了,一切我来安排,你好好拍戏,时候到了给你发信息。

  “行”

  “对了,别告诉赵泳鑫,不然我怕他不接受。”

  “好,我不说。但你不许做对他不好的事情。”

  “知道了,你快到机场了吧!挂了吧,到时候联系。”

  电话挂断,肖顺尧看着自己的手机,他的确不敢拿赵泳鑫来进行一场堵博,所以这次,他选择相信檀健次.

  小鑫,你放心,我会抓紧你的手的!

  在接下来半年多的时间里,肖顺尧在剧组拍戏,时不时给赵泳鑫打个视频电话,可就是迟迟不提官宣的事,但由于赵泳鑫这半年来工作量直线上升,过两天又有一个专场要开,也就没有太在意,可能也是太忙了没空计划吧…赵泳鑫想着.他看着手中的乐谱,轻轻抚摸。

那天他说要为他和肖顺尧写歌不是开玩笑的,他真的写了,而且写得用心,修修改改了好几个demo才算定稿—首叫《原罪》,一首叫《相逢》.

  或许我们于原罪中相爱,但依然感谢相逢。

  尧尧,我什么都准备好了,就等着你回来了。

  在肖顺尧焦急地等待下,终于,肖顺尧拍的第一部戏的开播宣传之际,檀健次发来信息,

  “你们两个可以准备官宣了。”

  伴随新剧的播出,一个让所有人都想不到的词条爬上了热搜“#肖顺尧赵泳鑫公布恋情#

  (呜呜呜,为什么我刚粉上的美狼小哥哥就这么谈恋爱了?)

  (哇呜,都是我喜欢的明星哎,真的没有想到两个人会是一对。)

  (纯路人,祝两位幸福)

  (不是吧不是吧,现在tXl都这么倡狂了吗?)

  (赵泳鑫是谁啊?不认识,来蹭我家哥哥热度的吧!)

  (上面的,赵泳鑫这段时间在音乐领域涨粉榜首好吗!见识短就别出来说话!)

  赵泳鑫刷着微博的评论,意料之外,与祝福相比,谩骂的声音微不足道。

  肖顺尧给自己发来官宣信息时,其实自己一点也不觉得突兀,他们已经拖了太久了,但当发出去的那一刻,他还是有点害怕,害怕那漫天而来的不认同,但好在,一切都还好。

  在官宣后的三个月,肖顺尧从剧组回来了,但赵泳鑫却在准备三天后的巡演,不太有时间搭理顺尧,正在生闷气的肖顺尧在檀健次的撺拙下准备在舞台上求婚,说服肖顺尧只需要一个理由:在舞台上求婚,多有仪式感,多有浪漫氛围啊!小鑫肯定喜欢。

  两个人用三天的时间,为赵泳鑫准备了一场浪漫的盛会。

  赵泳这三天忙得很,这次巡演的规模不同寻常的大,可以说是最大的一次了,再加上他准备把《原罪》的首唱给唱了,虽然与《相逢》拆开差了点意境,但三天逼肖顺尧学会一首歌确实难为人。

  人生总要有点遗憾嘛,赵泳鑫想着。

  可他万万没想到,在他正在唱《原罪》的时候,会突然响起《相逢》的伴奏.

  赵泳鑫第一反应是抬手叫停,却不想音乐老师,根本不搭理他这让他以为自己经历了舞台事故…

  这么多歌迷面前,太丢人了…赵泳鑫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。

  但所有的想法,都在肖顺尧的声音出来的那一刻烟消云散.他看着那个熟悉的身影从暗处走向舞台,唱着他为他写得歌,在全场的欢呼声中,牵住了他的手。

  赵泳鑫拿起话筒,看着爱人的眼睛,跟着唱了出来,

“我们相逢于苍茫人海,不问来路,

暗红灯光闪动,照亮你动人的眼眸,

爱生于原罪的土,以你我鲜血浇灌,

打破流言蜚语,紧握住对方的手,

虽不是轻狂年少,也不是怦然心动.

但仍感谢命运让我们相逢,

相逢于这爱的沃土…”

两道声线重和,一道柔和,一道不羁,相交相融,将整个会场笼罩于浪漫之中.

  曲毕,肖顺尧拿出手中的戒指,单膝下跪.

  “DR钻戒,代表着一生只爱一个人的决心,赵泳鑫,你愿意将你的余生交给我,愿意嫁给我吗?”

  赵泳鑫在恍惚间回想着许多事情,曾经的爱而不得与两地分离都已成过眼云烟,现在,他站在他的舞台上,接受着爱人的求婚,世间最浪漫的事,莫过于此。

  什么不认同,什么不被承认,有什么?现在,他们拥有的是祝福。余生,他们将永远相爱相守。

  “肖顺尧,我愿意。”

  他们在祝福声中接吻。

  他们早已把对方入骨血,不可分割,深爱彼此,正如他们的官宣文案那样.

  【肖顺尧Aero】遇到一朵淋雨的玫瑰,愿放下一身傲骨,为他撑起一方天地。余生,有我保护,不怕@赵泳鑫Steelo.

【赵泳鑫Steelo】我不会再淋雨,因为我遇到了喜欢的伞,余生,有你相伴,心安@肖顺尧Aero.

(完)


  完结撒花啦!

  本来打算分两章的,但是一想干脆一发完了,檀健次那个故事线我不知道该怎么加到正文里面,所以以后会发个番外专门写的。

  下一篇应该是短篇,表示长篇真的不太会写,已经有构思了,还请多多指教。同时谢谢所有人的支持!

评论(13)

热度(8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